如也。

Four Years...
“礼物,是你。”

-

“想讨boss欢心?想不到啊弟弟。是爱情的魔力让你的榆木脑袋发芽啦?”

“安西娅,你的声音大可不必这么响亮,你不会指望我告诉所有人我和死胖子在一起而且今天是一周年纪念日吧?”夏洛克的脸此时第一次在安西娅面前变得不正常的红,女士忍不住要捂嘴偷笑,碍于不想让弟弟丢面子,还是按捺住一股母爱一般的挑逗心理。

“可这明明都是你自己说出来的耶。”

“……”夏洛克无言,咬牙转头看向别处。

安西娅见状连忙安慰:“好啦好啦,我毕竟是你的好姐姐。虽然让boss开心比登天难得多,但如果是你的话比操办谁上任安排谁垮台可是简单不少。”

“……滥用职权的死胖子。”

“也不完全怪boss。纯属我个人发泄。”安西娅眨眨眼睛。

夏洛克显然被女士难得被发现的俏皮风格震惊了一会儿:“那你也滥用职权。”

“可我总得要点补偿吧。”安西娅撩动头发,笑了起来,“天天夹在你们之间的精神损失费,我打赌可以包我一家一年的生活。”

“走吧,我们去看看boss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据我的了解,他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那说明你对他还不够了解——或是说,你还不够了解自己。对于麦克罗夫特福尔摩斯来说,也许没什么比一个乖巧可爱的弟弟更能当作一份完美的纪念日礼物了。”

“安西娅!”

-

(是一些奇怪产出。)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也。 | Powered by LOFTER